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要休掉下毒媳 公婆:不敢讓她回家了!

記者 陳麗雯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菲律賓籍媳婦毒害公婆,警方帶她重回現場模擬犯案過程,她用手指掐了一搓鹽巴,模擬當時的亞硝酸鈉放到冰箱裡的竹筍湯,沒想到差點毒死公婆,媳婦涉嫌殺人未遂,3萬元交保,離開派出所時,她要攙扶行動不便的婆婆下樓梯,但婆婆默默放開手,沒讓她靠近,嫌犯的丈夫說,家人心情很難平復,無法再繼續和她生活。

嫌犯重回她工作的電鍍鐵工廠,指著地上的袋子,這就是她用來毒害公婆的亞硝酸鈉,接著,警方帶她回到夫家的廚房,模擬作案過程。警方:「掐一搓,一搓的量就對了。」

嫌犯用鹽巴模擬當時用手指掐了一搓亞硝酸鈉,放到冰箱裝著竹筍湯的鍋子裡,警方表示,亞硝酸鈉高達1.5公克,超過香腸和臘腸的100倍,差點毒死公婆。嫌犯:「其實我不是要讓他們死,想要讓他們拉肚子而已。」

就算嫌犯供稱,沒有要致公婆於死地,但公婆確實中毒,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移送,嫌犯以3萬元交保,警方表示,替她交保的就是她的丈夫,彼此之間還有過去的夫妻之情,但丈夫已經決定要離婚。記者:「有打算要離婚嗎?」嫌犯丈夫陳先生:「對對對。」

嫌犯:「他說要離婚,我也沒有辦法,沒辦法解決。」

嫌犯的丈夫說,家人心情很難平復,在警局時,嫌犯攙扶行動不便的婆婆,婆婆最後還是默默放開,公公也說,媳婦嫁進來16年,只開口叫過她3次爸爸,這回竟然在湯裡下毒,實在不願讓她回到這個家共同生活,嫌犯交保後寄住在表姊家,接下來不但得面對法律制裁,完整的家庭也就此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17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