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2警處理車禍 醉漢上前搶走警車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新莊地區凌晨4點發生離譜的搶奪事件,受害人竟然是警察,2名員警駕駛一輛警車前往處理車禍案件,就當2名員警在現場紀錄車禍現場的時候,一名路過的醉漢,衝上去把警車開走,警方制止被拖行10公尺,還是沒保住警車,支援警力一路追,1個小時內到了桃園,找回被搶走的警車。

凌晨4點31分,一輛警車在路上飛奔,這台就是被搶走的警車,後頭還有另一台警車追趕,連救護車也加入追捕的行列,這一追就是1個小時,後來在桃園的田間小路,嫌犯撞壞警車還開進田裡,被警網圍捕,逃不了,他舉手投降。

記者:「你是路過嗎?你怎麼會想開警車?」吳姓嫌犯:「…。」

開走警車的吳姓嫌犯,滿身酒味,不發一語,他似乎不清楚自己在幹嘛。拂曉時間,警方就在新莊的中正路和明志路口處理車禍事故,機車騎士倒在馬路上,一名員警站在車後面指揮交通,還有一名員警站在事故現場釐清肇事責任,但要開啟警示燈,車子又不能熄火,2名員警離車子都有5步的距離,吳姓男子就衝上去把警車開走。

另一台剛剛抵達現場的警車,發現苗頭不對反應很快,加入追捕行列,救護車也來幫忙,但一路從新北市追到桃園市區,最後循著GPS在鄉間小路追到嫌犯,吳姓嫌犯還把警車撞壞了。新北市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長洪政崴:「本身對警察有些偏見,所以他喝酒壯膽,一時意識不清楚。」

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喝醉了,兒子被判重刑正在坐牢,他擺攤做生意又常常被開單,喝了幾杯酒,才壯膽搶警車,後來迷路,又發現新北市、桃園的警察都在追他,才束手就擒,員警碰到這種脫序的嫌犯,無可奈何,還好發揮堅強的辦案實力,1個小時就把車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6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