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風光娶五金千金 陶被爆疑似出軌


發佈時間:2015/06/3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金曲歌王陶喆,去年才風光迎娶五金千金江佩蓉,兩人結婚還不滿1年,陶喆就被爆料疑似出軌,對象是李威前女友楊子晴,楊子晴不但握有和陶喆露骨的對話紀錄,甚至陶喆工作時她人也在現場,證明兩人關係匪淺,面對楊子晴的指控,陶喆發出聲明強調婚前和楊子晴卻有交往,但婚後已經沒有聯絡,所有交友狀況老婆全都知情,曾在婚禮公開說老婆江佩蓉是自己的真命天女,沒想到現在被爆婚後疑似出軌,對陶喆的形象恐怕又造成傷害。
 
 
歌手陶喆(2014.8.31):「岳父把女兒交給我的時候,看到岳母突然就掉淚了,那個時候其實Penny也突然掉淚了、也開始哭,我也跟著哭。」
 
去年8月風光迎娶五金千金江佩蓉,結婚還不滿1年,陶喆就被爆出軌,對象是李威前女友楊子晴。大陸經紀人楊子晴:「之前是成都的演唱會,陶喆是嘉賓,當時晚上是慶功宴,我認識他們那邊的朋友,然後就一起唱歌一起吃宵夜,當時他喝了很多酒,然後就留了電話、微信。」
 
楊子晴之前才因為李威疑似劈腿「大陸最強小三」姚笛,在網路公布李威的私密照報復,沒想到這回是和陶喆沾上邊。
 
大陸經紀人楊子晴:「陶喆每次來成都啊,都會叫我吃飯逛街,很自然地就在一起了。」
 
口說無憑,楊子晴出示手機中和陶喆露骨的對話紀錄。陶喆問楊子晴,你覺得我們的關係還是男女朋友嗎?楊子晴反問你覺得呢?陶喆說我覺得是,但是不知道你的想法啊。楊子晴無奈地回是啊,可惜你要結婚了。沒想到陶喆居然說是啊,但那是媽媽的旨意,但是我還是愛你的。
 
手機語音訊息:「你不可以去勾引別的男人,不可以去跟別的男人亂來,寶貝。」
 
看不慣陶喆坐享齊人之福,楊子晴選擇爆出一切,指控陶喆即便帶著未婚妻還是執意要跟她見面,甚至還在旅館訂了另外一間房間,面對楊子晴的爆料,陶喆也發出聲明表示婚後沒有隱瞞妻子自己的交友狀態,強調婚前和楊子晴的確有交往,老婆也都知情。
 
歌手陶喆(2014.8.31):「我覺得我等了已經那麼多年,我覺得終於等到了我的真命天女,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婚禮的感性發言,替自己過去豐富的情史畫下句點,沒想到又被爆婚後疑似出軌,對他的形象恐怕又造成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出軌#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94

0.0346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