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珮筠在校成績優秀 甄選入學錄取二校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3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家商畢業的李珮筠成績相當優秀,學期成績都有在90分以上,在老師眼中表現都非常良好,她參加四技二專考試,學校今天公佈她的甄選入學成績,順利錄取景文科大跟明新科大2間學校,但李珮筠過世,無法再繼續求學,景文科大也貼心做好錄取證書,肯定她的表現。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20歲的李珮筠全身90%二度燒傷,傷勢過重、搶救無效,等到媽媽從台北趕來才拔管,29日下午2點21分宣告不治,家屬痛心難過。

生前個人臉書上最後一張照片,PO出自己帶著弟弟去派對的心情,台中家商畢業的李珮筠,帶著翁子國小畢業的弟弟李竣毅,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趴慶祝,遭遇粉塵爆炸,強大威力讓姐弟倆和同行的朋友完全逃不了,今天李珮筠就讀的台中家商,公佈她的甄選入學成績,順利錄取2間學校,學校表示,李珮筠在校成績非常優秀,學期成績都在90分以上,她的傑出表現都還貼在學校走廊的榮譽榜上,參加四技二專的甄選入學,錄取景文科大的旅遊管理系跟明新科大的旅遊事業科,其中,景文科大已經製作好錄取證書,肯定她的表現,明新科大也會在告別式當天,送上錄取證書。

做姐姐的李珮筠,生前自責帶弟弟北上,忍著痛詢問13歲的弟弟傷勢,因為李俊毅是這場粉塵爆炸意外中,最小的傷者,李家一死一傷,弟弟還沒脫離險境,現在家屬只希望,弟弟能夠得到妥善照顧、康復,讓過世的姐姐能夠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塵爆#粉塵爆炸#二度燒傷#李佩筠#成績優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70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