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對流程!勘驗40小時側錄 警再約談呂忠吉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9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案發後1百萬交保,晚間檢警二度約談3名業者到案!再度露面,呂忠吉戴著口罩,一改交保時下跪道歉的激動模樣,頭壓得低低的,站在律師背後的他,不斷雙手合十表達道歉,辦案人員透露,再度約談呂忠吉以及負責硬體設備的邱柏銘、跟特效人員廖俊明,是因為他們已經看完當天活動一共5台側錄攝影機,將近40小時的錄影,要比對業者說法,還原流程,看看哪裡出問題。
 
 
業者呂忠吉vs.記者:「呂先生你知道有人死了嗎?還是對不起家屬。」
 
二度被警方約談,八仙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低調快閃。業者呂忠吉vs.記者:「過去都還在洽談中,保險只有5000萬是不是不太夠?我們會努力。」
 
結束將近一小時的偵訊,呂忠吉被請回,戴著口罩的他,一改交保時下跪道歉,信誓旦旦、有問必答的激動模樣,再度露面頭壓得低低的,發言權交由律師,或許是為了表達歉意,律師說話,站在背後的他,雙手合十,像是無聲的道歉,1百萬交保被限制出境,這回警方再找呂忠吉,是為了比對派對流程,追出爆炸原因。
 
當天活動主辦單位一共出了5台攝影機全場側錄,從下午1點半拍到晚上9點半,辦案人員看了將近40小時的錄影,二度約談業者,就是要還原流程,看看哪裡出問題。
 
委任律師陳君瑋:「死亡傷患的家屬,我們願意去上香,表達最深的歉意。」
 
律師強調主辦單位會一一探望慰問傷者,賠償也會負責、不會逃避,警方問訊,呂忠吉供稱,爆炸當時他人在外場,沒有看到事發經過,負責硬體設備的邱柏銘跟特效人員廖俊明,供稱當時人在舞台下方的控制室,目擊爆炸,但沒有遭到波及,訊後3人維持交保。辦案人員表示,會持續約談在場傷患及目擊者,目前已經問完270位,會加緊腳步拼湊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仙樂園#爆炸#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6

0.0580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