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統一補進林子崴、宋家豪 相當滿意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在前兩輪補進林子崴、宋家豪相當滿意。(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29日在選秀會首輪挑選外野手林哲瑄後,第2順位的統一獅按照原定計劃挑選左投林子崴,並且在第2輪補進業餘投手宋家豪,唯一不足的部分就是沒有選到未來性備受看好的強打王柏融。

雖然不少PTT網友認為,獅隊的打線薄弱,應該用首輪補強野手;不過統一依舊按照計劃選林子崴,選進宋家豪也算是稍稍彌補獅隊沒選到王柏融的缺憾。

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會後說,過去選進江辰晏的經驗,讓球團認為左投的戰力相當有效果,因此首輪決定選林子崴,「除了王柏融之外,其他都選到了,算是相當滿意吧。」

蘇泰安也說,林子崴與宋家豪在下半季有機會補強獅隊牛棚戰力,能否擠進一軍先發,要看明年了。

9月才滿20歲的左投林子崴,被認為是先發型的左投;22歲右投宋家豪則畢業於國立體大,身材與球速是他最大的本錢。

根據蘇泰安說法,獅隊第3輪的補強重點是三、游,由於希望的球員被選走,因此挑選有長打未來性的鄭鎧文。

第3順位的中信兄弟象第2輪選潘志芳,第4順位的Lamigo Monkeys桃猿選平鎮高中游擊手林承飛,等於打亂統一第3輪後的補強計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職棒#林子崴#宋家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6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