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固安作戰計畫! 國軍半小時內抵八仙支援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軍支援八仙樂園爆炸意外,第一時間9點16分,關指部就已抵達現場成立指揮所,其他鄰近部隊也紛紛到場,一共出動了261名官兵支援,據了解,這些單位能在短時間內趕抵八仙樂園,就是因為他們全來自於淡水河口的固安作戰計畫內的動員部隊!


爆炸現場不只消防救護人員穿梭其中,國軍弟兄第一時間也加入救援行列, 幫忙運送傷患,國防部總計出動17輛救援車輛,261名官兵支援,軍醫院則收容49名傷患。

現場支援國軍:「再4個人過來。」

救援大陣仗,原來這次行動在過去有做過相關演練,晚間8點40分傳出意外後,位在對岸的關渡指揮部,9點16分先抵達現場成立指揮所,之後來自三芝的海鋒大隊、林口的陸戰隊以及台北市的憲兵指揮部和土城的後備指揮部,也陸續抵達展開救援,因為這些成員 全都是來自於淡水河口,固安作戰計畫內的動員部隊,而這回支援救護行動也讓固安計畫再度進行演練。

現場支援國軍:「小心,小心,小心。」

只是國軍前線救人也救了自家人,國防部證實,519名的傷患中其中18名是現役軍人,這位穿著紅衣服的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傷者父親,兒子住院,作父母的先回現場收拾物品。

受傷軍人父親:「動用了軍方阿兵哥(找兒子),因為小朋友在當兵嘛。」

受傷林姓軍人姑丈:「(林姓現役軍人)有73%燒燙傷,然後三度灼傷…情況非常嚴重,現在還有…可能還有腎衰竭可能性。」

而這位先生的姪子同樣也是現役軍人,根據了解,這次軍方的18名傷者名單中,有1人三度灼傷外,其他17人則分別受到輕度或二度的灼傷,而其中7人是負責 總統府警衛任務的憲兵211營,國防部表示 後續照顧事宜會主動協助 ,法律賠償也會有人處理,一場意外,國軍上下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支援#八仙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59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