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子透露性格 凱特直形鼻美人象徵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3 11:41

中國傳統的面相學中,鼻子象徵著財富以及性格,一名以色列大學教授的鼻形研究,就證實了這項說法,這名教授整理分析出14種鼻形,其中英國王妃凱特的直形鼻,歷來最受藝術家青睞,是美麗的象徵,時常拍攝動作片的影星湯姆克魯斯,他的羅馬鼻則是象徵具有野心和膽量,而飽滿的肉鼻,一般來說是財力的象徵,但根據研究結果,這樣的鼻形卻是最不具吸引力。

英國王妃凱特出訪加拿大,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甜美的外貌,不止民眾喜愛,她的直形鼻更是被藝術家視為美麗象徵,最近一份調查研究就顯示,鼻子的形狀,其實和性格以及人際關係有極大關聯。

一名以色列大學教授出外旅遊時,拍攝一系列特色鼻形照片,最後選出1300張,和人像畫中的人物做比對,整理出14種人類鼻形。影星湯姆克魯斯,在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當中,上天下海,用機智謀略完成任務,而他高聳的羅馬鼻,其實就象徵著具有野心、膽量,還有清晰的思維。

童星起家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以電影哈利波特走紅影壇,招牌鷹勾鼻,代表他是位具有商業頭腦的冷靜謀略家;樂壇常青樹芭芭拉史翠珊的肥肉鷹勾鼻,則是象徵慷慨大方、感情豐富,但是根據研究調查,這樣的鼻形只會為個人魅力帶來減分作用。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07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