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這次吃得到!拉麵加漢堡排 全台限量千碗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間在台灣非常知名的拉麵店,就是曾被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票選為最受網友歡迎的拉麵店,憑藉著每周都會推出一款限定拉麵,而且周周都不同,成為吸引網友最大賣點。創辦人兼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特別來台灣推出一款超限定拉麵,並用自己的名字將拉麵命名「美國生田王」特別版,將在下周一(29日)開賣,限量1千碗,也就是全台5間分店各提供200碗。

這間總是創意十足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曾在2006年6月至2009年3月期間,在澀谷店推出「一年365天、每日一麵」,累積研發超過1千種口味的拉麵,而在台灣也曾搭上黃金比例風潮,推出限量清檸王,或是以台灣魯肉創作的台灣王。

▲非常可愛又愛搞笑的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

至於為什麼這次要推出「美國生田王」呢?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表示,在開「凪Nagi豚王拉麵店」時,曾經到美國紐約學習,受到當地自由和多元文化融合的啟發,讓他回日本後立刻決定開設拉麵店,也確定未來要用拉麵和全世界交朋友的想法,剛好這次來台灣的時間和美國國慶(7月4日)很接近,因此決定加入美國的元素,做出這碗不受拘束限制的拉麵。的確,主廚生田智志(Ikuta Satrosh)自從開了拉麵店後,就持續運用不同國家的當地食材,創作出許多有趣、有創意的限定拉麵。

▲豚骨經典湯頭配上番茄醬,麵條則是由8個國家的辣椒和nagi特製麵粉做出來,鮮豔的紅色湯頭確實表現出美國自由奔放的一面,最後放上美生菜、超大塊漢堡肉以及代表美國國旗的星星番茄,一碗擁有青、紅、白、黃、綠和咖啡色的限定「美國生田王」,在視覺上讓大家眼睛一亮。

以往「凪Nagi豚王拉麵店」從湯頭的濃淡厚薄到麵的粗細軟硬,都可以自行調整選擇,但是這款「美國生田王」最特別的就是無法調整,將口味完全交給主廚;在麵條和湯頭上完全顛覆傳統日式口味,首先是豚骨經典湯頭配上番茄醬,麵條則是由8個國家的辣椒和nagi特製麵粉做出來,鮮豔的紅色湯頭確實表現出美國自由奔放的一面,最後放上美生菜、超大塊漢堡肉以及代表美國國旗的星星番茄,一碗擁有青、紅、白、黃、綠和咖啡色的限定「美國生田王」,在視覺上讓大家眼睛一亮,也會讓人感到哇!哇!哇!的跟著心情大好,這碗充滿創辦人兼主廚的創業激情拉麵,下周一(29日)正式在台灣5家分店登場。

◎首圖來源:凪Nagi豚王拉麵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麵#限定口味#生田智志#美國生田王#豚王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31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