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韓國節目大手筆 TVBS獨家直擊錄影現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洪榮斌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影視產業成功的出口策略,透過網際網路及其他媒介熱播,讓韓流席捲全亞洲,影響力之大有目共睹!TVBS帶你獨家直擊,韓國K-POP長壽音樂節目《M Countdown》錄影現場,光攝影棚就有300坪,一集製作費300萬起跳,讓人咋舌。
 
 
韓團BIGBANG《BAE BAE》:「糯米糕、糯米糕。」
 
這是韓國超夯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不只人氣團體BIGBANG,很多大牌都會上。韓團 EXID《AH YEAH》:「別說今天明天,趕緊加把勁,AH YEAH AH YEAH AH YEAH。」
 
像是男團SHINEE或是EXID通通都要擠進節目打歌,新人團體或是實力派歌手都想站上這,已經播出長達11年的舞台,節目非常大手筆。
 
TVBS記者劉佳佳:「韓國節目製作,一個團隊大概有10人左右,部分棚內拍攝地點就在這裡,最大有300坪。」
 
TVBS獨家進入韓國電視台攝影棚,現場直播的節目,除了電視台基本的3機運作外,還有兩台 吊臂攝影機,來捕捉明星一舉一動,軌道也有兩台,至少7台機器同時運作,在這高兩層樓的攝影棚,最多容納400-500人,海內外粉絲都顧到,都可以申請入場。
 
《M Countdown》製作人朴俊洙:「歌手的經紀人為了歌手打歌,會到我們這裡談打歌內容,一般會有30、40-50組左右,我們會在這裡面,選擇幾組不錯的歌手。」
 
40-50組歌手精挑細選,製作節目當然也能不馬虎,還會根據歌手風格布置不同的舞台,一集製作費至少300萬起跳。
 
光一個節目從硬體到軟體,甚至參與明星都是A咖,讓人見識到南韓影視文化超強的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視#K-POP#音樂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98

0.0528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