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添好運想買了就走…不! 得排內用打包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添好運台中分店,每天大排長龍,只是只提供內用沒有外帶,讓想買了就走的顧客,得乖乖排隊,等到有內用的位置坐下,點好東西再請店員打包,投訴民眾說排隊等到位置再等點餐上菜,拿到外帶港點至少40分鐘,而且包了就走的餐點還要收10%服務費,作法浪費時間因此挨批。

 
顧客vs.店員:「我只有要外帶,打包嗎?我們沒有直接作外帶的動作,那可是我只有要外帶叉燒包而已耶,可是那樣還是要排進去,因為我們沒有直接作外帶。」
 
到添好運台中分店,想外帶港點就走,不行得乖乖排內用。顧客vs.店員:「可是你如果真的要直接打包的話,就是可能要進去裡面,坐下來之後,點了之後,我們服務人員直接幫你做打包,因為我們師傅沒有直接在幫人家做打包,可是這樣就要10%(服務費),嗯,所以、所以我們這邊沒有作外帶,如果你要外帶的話,只能這樣。」
 
不給外帶但可以打包,意思就是說先在店門口排內用位置,等到店員帶位坐好點餐,在菜單上載明這要帶走,店員就會幫你處理好。
 
顧客vs.店員:「ㄟ,怎麼這麼快就好,我剛剛點單到現在不到5分鐘耶,因為單子那邊有出單的順序,忙不過來對客人也不好意思,預計7月13日就會開放(外帶)了。」
 
投訴民眾拍下這段畫面,從點餐到外帶招牌叉燒包送上5分鐘,但前置作業排隊候位到餐點上桌足足40分鐘;而且這些帶了就走的港點,還沒有享受到內用服務,卻也要收10%的服務費。
 
怕來客量一下湧入,忙不過來,新開幕的添好運台中店不開放外帶,以內用打包的方式,滿足想帶回家享用的客層,只是做法浪費時間排隊、挨批,又得收服務費,名店作法讓顧客感受不好,恐怕得到開放外帶後才能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添好運#外帶#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85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