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康永泣訴同志心聲 阿信PO文挺將出櫃?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取自 五月天 阿信 臉書)

主持人蔡康永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談到出櫃心情,忍不住哽咽落淚,一番話感動不少人,五月天阿信也PO文力挺,在臉書上轉發分享蔡康永的文章,不過阿信的留言引發網友好奇,難道阿信要準備出櫃了嗎?不過對此經紀人否認。


藝人蔡康永:「我很希望很多人陪我,就是可不可以不要每一次提到『出櫃』這個題目的時候,他們只能亮出我一個人是活著的人。」

忍不住哽咽,蔡康永上大陸節目以淚洗面,講述出櫃14年來的心聲,直呼同志不是妖怪,一番話感動不少人,就連五月天阿信。

轉發蔡康永文章聲援,還寫下「人類花了無數的時間進化到這裡,現在我們只差最後一步」,不到2天的時間就有將近10萬人按讚,不過就是這段話引發網友好奇,直說「我們」是指誰,難道阿信也要出櫃了嗎?

五月天阿信:「I'm coming out,我愛海綿寶寶。」

之前在倫敦演唱會豪不忌諱直接喊come out,嚇壞所有粉絲,但告白對象其實是海綿寶寶,這次因為轉發文章掀討論,不過對此經紀人說,阿信支持蔡康永,也尊重每個人的決定,但不是出櫃,性向問題備受爭議還有他。

樂團「蘇打綠」:「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聲音嬌柔,個性斯文,常常是演藝圈女歌手的「姊妹淘」,但青峰曾經說過,娘味跟同志不能劃上等號,他屬於「溫柔男子俱樂部」,同志話題討論聲浪不斷,恐怕也是美國最高法院26日裁定同性戀者有權結婚,加上這次蔡康永有感而發,讓跨性別議題再度引發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康永#阿信#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047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