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不滿女友父母阻交往 男燒機車恐嚇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大里發生恐怖情人放火燒機車恐嚇,15日凌晨,江姓男子先是預謀在加油站買汽油,17日就到女友住處,牽對方的機車到巷子內,先是潑灑汽油,再放火燒車逃逸。原來這名江姓男子有妨害性自主、妨害祕密等案在法院訴訟中,女方父母拒絕二人交往,他才會燒機車恐嚇,警方事後也調閱監視器指認,順利抓到這名恐怖情人。

畫面中,戴帽子口罩的男子鬼鬼祟祟,在巷子裡前前後後徘徊,確定沒人就朝機車潑灑汽油,接著拿打火機點火燒車,之後逃離現場。

機車加上汽油的助燃,大火燒得猛烈,住在旁邊的民眾聽到爆炸聲出來查看,發現火燒機車,立刻拿家裡的滅火器出來滅火。

回到案發前,15日凌晨,男子似乎是有預謀,先到加油站買了2公升汽油,買完汽油後,17日凌晨再以偽裝的方式,在犯案地點搜索目標,沒多久時間,就牽著一台機車到巷子內,隨後潑汽油放火燒車。

中市內新派出所所長林添宏:「因為他最近一直要跟女朋友做聯繫,一直用簡訊來騷擾她,對方有申請保護令,那因為維反保護令的動作,所以我們也依違反保護令隨案移送。」

警方調查,22歲的江姓男子因為有妨害性自主、妨害祕密跟妨害風化,在法院訴訟中,女方父母拒絕二人交往,沒想到男子竟然多次利用簡訊恐嚇,這回還潑汽油燒機車,經過警方調閱加油站和現場監視器指認,順利揪出這名恐怖情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恐怖情人#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30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