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華爾街之狼 清晨返台遭上銬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被封為台版「華爾街之狼」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今天清晨從維也納返台,當他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時,被等候多時的調查局幹員拿著拘票在機艙門口,當場將羅栩亮上銬,穿著相當體面的他,被帶出機場時,為遮掩被上銬的窘樣,還特地將西裝脫下遮住雙手,但面對鏡頭還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

穿著淡藍色襯衫,走路直挺挺,表情一臉鎮定,清晨5點半搭機回台,就馬上被調查局人員帶走,雙手被上銬,還不忘拿起身上的西裝外套蓋住,他就是兆良科技的負責人羅栩亮,被稱作台版的華爾街之狼,說是公司負責人,不過檢調卻查出兆良根本就是一間空殼公司,檢調大動作對公司進行搜索,但羅栩亮早就搶先一步逃到國外。

醫學教授:「其實我們已經取得正式合作。」

舉辦記者會,找來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的代表,還有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的教授現場背書,看起來風風光光,但其實都是一場騙局,發表會上為投資人編織美夢,羅栩亮自稱跟歐盟百年醫材大廠合作,還打算跟北京軍系醫院合作,找來醫學教授還有外交使節為合作站台,用200萬的資本銷售未上市股票,估計不法獲利10億元,有員工覺得受騙上當,向地檢署檢舉,整起事件才曝光。

電影《華爾街之狼》主角李奧納多運用說話技巧,銷售未上市股票,同樣的手法,羅栩亮以假亂真,印股票換鈔票,手法宛如電影《華爾街之狼》的翻版,這一次羅栩亮一下飛機就馬上被調查局人員帶回,為的就是要釐清相關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栩亮#調查局#空殼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016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