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槍長像「小亮哥」 明星臉被認出遭逮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47歲張姓男子,無業,曾多次因毒品被警方逮捕,但是讓警方能記住他,卻是因為他有張明星臉,長得很像藝人小亮哥,24日晚間他在街頭閒晃,被警方一眼認出來,看見他褲子口袋鼓鼓的,上前盤查果然搜出槍械。

男子在蘆洲長安、中華街口閒晃,因為長得像藝人小亮哥,被員警認出,上前盤查。員警vs.嫌犯:「我不會動、我不會動,槍是我的啦,你帶槍,你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警方依法將你逮捕。」

員警將他上銬壓制在地,嫌犯卻不斷苦苦哀號。員警vs.嫌犯:「放輕鬆就好,歹勢啦,我知道錯了,好好好,『麥安捏』啦,我知道錯了,好啦。」

深夜11點多,員警要求他放低音量,嫌犯因為喝酒,繼續高分貝回應,吵到居民無法休息,外出查看。員警vs.嫌犯:「我知道你很配合,我不會反抗,『挖災,卡細聲欸』。」

員警在嫌犯口袋發現改造手槍,還有14顆子彈,晚間天色昏暗,嫌犯會被逮都是因為有張明星臉。蘆洲警方:「他是在去年8月的時候,有讓我們警方逮捕過,因為長得酷似,因為他很有明星臉酷似藝人小亮哥,所以對他印象深刻。」

嫌犯向警方供稱,槍枝是天道盟大哥託管,因為最近搬家才把槍帶在身上,警方認為供詞有疑點,嫌犯違反持有槍械,恰巧長得像藝人小亮哥,明星臉被員警一眼認出,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毒品#明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705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