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為家人加菜!嬤騎車擦撞 遭校車輾斃


發佈時間:2015/06/26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名阿嬤因為車禍擦撞,竟然遭到後方校車輾斃!台中70歲老婦人騎車去菜園想為家人加菜,在路口和騎士發生擦撞,後方校車駕駛閃躲不及,老婦人慘死輪下,死者家屬趕到現場,當場痛哭,而肇事騎士當場逃逸,警方還在追緝中。

身穿紫外套的女子坐在路邊,邊哭邊講電話,連手機都掉了,全身無力,得由女警陪在身邊不斷安撫,因為10分鐘前,明明和老母親,有說有笑,要替晚餐加菜,沒想到,一出門,卻再也回不來了。

婦人女兒:「我不相信,怎麼可能!」

原來,下午4點多正值下課時間,人車很多,70多歲的老婦人騎車出門,到附近菜園摘菜,行經台中中清路2段附近,不小心和一台機車發生擦撞,摔車後,老婦人準備站起來再起步,沒想到,後方宜寧中學的校車閃躲不及,直接撞上,當場輾斃。

肇事駕駛:「照後鏡有看到一台機車,你是聽到聲音才看到嗎?因為我看到之後轉過去,看到已經輾過去了。」

戴鴨舌帽,穿白polo衫的男子就是肇事駕駛,校方表示,當時車上有14名學生,司機準備載往大雅區農會讓同學回家,事發後,已經通知校方另派接駁車將學生載走。

目擊者:「有看到一個年輕人擦撞(老婦人),撞到之後就被校車輾過去。」

至於當時和老婦人擦撞機車騎士卻沒留在現場,涉及肇事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肇事騎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車#輾斃#老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12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