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老鼠竄沙發 飯店美食街急消毒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於台北車站的知名飯店,先前委外經營的地下美食街,遭民眾投訴,看見餐廳裡有老鼠亂竄,讓他用餐時倒盡胃口,是不是環境衛生有問題?衛生局強調可以派人前往稽查,最重可以罰30萬,飯店則低調強調,事後就已經立即全面消毒,7月收回美食街經營權,會加強管理。

通往捷運的飯店地下美食街,門口好幾位飯店人員把關,因為其中這家南洋風餐廳,有民眾目擊這隻大約10公分長的灰色老鼠,餐廳上午還沒開門營業,儘管黑漆漆的,還是看得到店裡用來裝飾的盆栽。

一位林先生在6月24日中午,就看到老鼠沿著盆栽爬上爬下,因為盆栽正好通往天花板縫隙,儘管店家趕快移動盆栽,也幫忙民眾換位子,他又看見老鼠在沙發椅背到處逃竄,害他倒盡胃口,向媒體投訴,衛生局也強調,可以派人前往稽查,最重可以罰30萬。

民眾:「我覺得(有老鼠)很恐怖,這個他們應該要比較注重吧,畢竟是(賣)吃的東西,誰敢相信(有老鼠),尤其是吃,怎麼可能。」記者:「所以你覺得看到老鼠,代表這間餐廳?」民眾:「我覺得環境跟餐廳應該都不是很好。」

雖然店家第一時間就通報營運單位,事後進行了全面消毒,也向消費者致歉,原本委外經營的美食街,飯店在7月收回經營權,低調會加強管理,避免一隻老鼠,壞了飯店名聲。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5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