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合體! 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宋承憲微博)

38歲韓星宋承憲近年積極進攻大銀幕,去年大膽全裸拍攝限制級尺度電影《人間中毒》,展現壯碩好身材,近期開拍的《大轟炸》則是與好萊塢演員布魯斯威利合作,他還PO出兩人合照,直呼「看到英雄了!」

▼(圖片來源:宋承憲微博)

英雄合體!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英雄合體!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布魯斯威利 電影 劉亦菲 人間中毒 陳偉霆 劉燁

宋承憲的新電影《大轟炸》近日趕拍中,他昨天(24日)PO出多張與劇組演員劉燁和陳偉霆的合照,其中一張與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照片中,兩人剛好穿著一黑衣白的T恤,他說「With My Hero」,看得出來相處愉快,粉絲看到他的發文,留言力挺:「你也是我們的英雄!」

▼宋承憲在《人間中毒》電影中挑戰個人生涯最大尺度!(圖片來源:承憲星球臉書)

英雄合體!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布魯斯威利 電影 劉亦菲 人間中毒 陳偉霆 劉燁

「熟男歐巴」宋承憲2000年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爆紅,2008年服完兵役後再度演出《伊甸園之東》,再創演藝顛峰,近年來往大銀幕發展,去年在限制級電影《人間中毒》中,大方展露完美身材,挑戰他演藝生涯最大尺度!今年與大陸女星劉亦菲合作的《第三種愛情》將於9月上映,現在新片《大轟炸》也開拍,讓鐵粉們一整年都會有歐巴相伴!

▼宋承憲與中國女星劉亦菲合作的電影預計今年9月在大陸上映。(圖片來源:宋承憲微博)

英雄合體!宋承憲、老布聯手《大轟炸》 布魯斯威利 電影 劉亦菲 人間中毒 陳偉霆 劉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承憲#布魯斯威利#電影#大轟炸#英雄#人間中毒#劉亦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435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