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店門請移車!貨卡車司機不滿 發飆衝撞


發佈時間:2015/06/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有一名囂張的貨卡車駕駛,把車停在店家門口,店家擔心影響客人進出要他往後移一點,他竟然不滿發飆,跟店家兒子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開著車子倒車衝撞店家兒子的機車,然後開著車揚長而去,現在店家把影片PO上網,打算控告這名駕駛毀損。

貨卡車司機vs.店家兒子:「沒關係你繼續講,我繼續講,明天我給你,你繼續停這兒沒關係,我明天來停這,你繼續停你繼續停,我一定叫人來拖!我一定叫人來拖!你放心。」

開著高價貨卡車的司機,邊移車邊開罵,原來,他把車停在店家門口,老闆娘擔心擋到客人進出要他把車往後移,沒想到,他竟然破口大罵還倒車衝撞!

貨卡車司機vs.店家兒子:「拍下來拍下來!你撞我機車撞什麼啊,我撞到你所以叫保險公司來賠,我撞你,你車別動啊你車別動啊,我現在打電話報警。」

店家兒子的機車挨撞,他可是氣炸了直嚷著要報警,這名囂張的駕駛卻趕緊上了車,開著車子疑似逆向火速逃逸,店家把這段影片PO上網網友們罵翻了,說是貨卡車司機逆向停車還這麼囂張,不過,他停車的地方畫的是白線似乎沒有違規,只是被要求移車,他竟然開著車衝撞店家的機車後逃離現場,由於影片清楚拍下了肇事貨卡車的車牌,店家不排除把影片交給警方,要控告撞車的駕駛毀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車#貨車駕駛#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1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