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遭DFA後再先發 王維中演出本季代表作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聯盟左投王維中演出本季代表作。(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前遭到密爾瓦基釀酒人DFA(指定讓渡)的左投王維中,台灣時間25日回釀酒人小聯盟先發。王維中被拉出40人名單後,反倒今天演出本季代表作,先發7又2/3局無失分,雖然沒拿勝投,也是好的重新開始。

 

釀酒人進階1A的王維中,面對底特律老虎小聯盟球團Lakeland Flying Tigers先發,王維中主投7又2/3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控球表現也穩定,投出2次三振與2個保送,防禦率下降到5.27,退場時兩隊還0比0,王維中無關勝敗。

王維中所屬球隊Brevard County Manatees力戰10局,終場以0比1輸球。

2013年在新人聯盟展開菜鳥球季的王維中,經歷2014年一飛衝天升上大聯盟後,今年表現欠佳遭到DFA回到小聯盟選手身分,站在新起點追逐大聯盟之路。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後援2/3局被擊出1支安打、出現1個保送,所幸隊友力守不失分,李振昌防禦率下降到2.86,所屬球隊Columbus Clippers以4比5在延長12局輸球,李振昌無關勝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維中#李振昌#小聯盟#Mi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8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