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滑撞護欄 貨車工人拋飛疑墜溪失蹤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2日晚間6點半,一台小貨車在台一線高雄內門路段,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撞旁邊護欄,車上3名工人受到輕傷,不過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工人被彈到車外,不見蹤影,警消從破裂的車窗及地點研判,這名工人應該跌落溪中被沖走,目前警消人員正在擴大搜索。

小貨車失控撞上護欄,打橫在馬路上,車上4名工人,有1人卻離奇失蹤。

交通隊中隊長蘇裕銘:「前面車窗的副駕駛座,車窗已經破了,然後副駕駛座的車門也是開著的,所以說人有可能是從副駕駛座的車窗出去,也可能是從車門出去。」

搜救人員一早沿著二橫溪上游,撥開岸邊的雜草逐一搜尋失蹤的潘姓工人蹤影。蘇裕銘:「4組人員,我們沿著這一條二橫溪的下游,分成4段,以橋跟橋之間做區隔,然後去做搜索。」

警消出動22人,擴大到二橫溪下游5公里處持續搜尋,家屬也在路旁焦急等待。潘姓工人家屬:「他是剛下班。」記者:「從台南工作回來嘛?」潘姓工人家屬:「對。」記者:「你接到通知時,他們怎麼說?」潘姓工人家屬:「就說出車禍而已。」

12日晚間6點半,4名板模工人正坐著小貨車,準備從台南回到旗山,疑似天雨路滑就在台1線內門路段時,失控衝撞對向車道的護欄,再反彈回原車道的護欄,貨車後方2名工人被甩到路面,而副駕駛座的24歲潘姓工人卻不見蹤影,警方連夜搜索至今都還沒有工人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