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腿的苦啊…兔子墊腳看窗外 不夠高一臉無奈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圖/取自Twitter。)

如果你是身高不高的「小隻」一族,是不是常常怨嘆,沒人懂嬌小身材的心情呢?沒關係,這隻小兔子最懂你!日前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放了一組帶家裡兔兔出門玩耍的照片,但這無奈的心情,讓網友大呼完全戳中小隻人的點!

網友表示,當天開著車,想帶寵物兔子出門郊遊,準備了一個小枕頭就把牠丟在副駕駛座,而好奇心超強的兔兔,想一覽窗外風景,兩隻小手搭在窗沿,墊起小短腿,沒想到…

眼前怎麼一片黑?原來是兔兔身高太矮,和車門剛剛好一模一樣高,視線完全被擋住啦!就這樣撐了一會兒,牠發現再怎麼努力都是沒用的,而下一秒的畫面,更是萌翻所有網友!只見牠擺出無奈表情,翹起二郎腿靠著椅背坐在小枕頭上,既然看不到只好放棄…先休息一下再說。

超人性化的可愛舉動,一上傳就造成網友瘋傳,有網友說被完全戳中點,更有人對兔兔大喊你懂我的無奈!甚至有人說,雖然身高不高,但我至少看得到車窗外,還謝謝兔兔讓他知道他並不寂寞。也有人心疼兔子看不到窗外,建議主人下次再多準備個腳踏墊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兔子#身高#可愛#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4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