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風車! 《恐龍尤物》搭《侏羅紀》點閱率衝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電影上映前,要是能搭上正夯的熱潮順風車,宣傳起來也更事半功倍,像是日本熱門動漫進擊的巨人,就跟政府合作宣導防治危險藥物,而好萊塢新片《恐龍尤物》,則是因為片名搭上侏羅紀世界中的主角「恐龍」,效應延燒,預告放上臉書短短一個禮拜,就超過50萬人次觀看。


電影《恐龍尤物》:「正妹登場,高中生分成運動員,宅宅、公主或是怪咖。」

分成運動員、宅宅、公主或是怪咖,好萊塢電影恐龍尤物,劇情描述女主角被貼上陪襯正妹的標籤,憤而痛下決心捨棄原有的安逸生活,全身進行大改造。

電影《恐龍尤物》:「我最愛的恐龍妹來了,歹勢,啥?恐龍妹啊,又醜又肥的恐龍 。」

這個標籤DUFF,就是D,Designated,U,Ugly,最後兩個F則代表Fat跟Friend,
組合起來就代表人好好的恐龍妹。

電影《恐龍尤物》:「我不想當恐龍妹了,你不是很討厭我嗎 ,我是啊,可是全校只有你會跟我說真話。」

雖然排在暑假上映,但片名搭上侏羅紀世界中的主角「恐龍」,效應延燒,預告放上臉書短短一個禮拜就超過50萬人次觀看,搭上電影順風車的,還有日本超夯動漫進擊的巨人真人版。

為了更貼近社會大眾的日常生活,還跟政府合作,宣導防治危險藥物,影片中,主角艾倫介紹危險藥物對人體的危害,以及可能會販賣的手段跟地點,呼籲民眾拒絕誘惑,學會說不,海報上頭則是巨人雙人比叉,要全人類一同跟危險藥物做鬥爭。

當局的用意,就是希望藉由在年輕人間流行的事物,達到宣導效果,影片跟海報還會從7月份開始張貼在各大學和公共場所內,對電影行銷來說,真的事半功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恐龍妹#侏儸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78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