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版售罄!新書封面重設計 澄清非故意混淆

記者 杜蘊潔 李讚盛 施協源 / 攝影 楊子毅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詹惟中命理老師的書,到書局問就會發現其實銷量不錯,而出版社則澄清,這本書出版後就都有進入命理類書籍排行榜,還維持在前十名至少都有一個月,因為舊版快要賣完,因此重新設計新版封面,沒想到因此造成讀者觀感不佳,以為一書兩賣,出版社感到抱歉,也承諾給消費者退書!


書局人員vs.記者:「它這個有賣得很好嗎?不然怎麼都找不著。還不錯啦!」

詹老師的姓名學書籍,書局人員說銷量不錯,新舊版都各只找到一本,之前的都被買光了,但相同內容的書,為什麼把書名做更動,連封面也讓消費者一時之間無法辨別呢?

出版社負責人:「因為舊版的賣得剩下不多了,那我們希望就是再版,那再版的話就想說做一個不同於舊版的設計。」

出版社負責人說,新舊版兩本書都曾上過命理類暢銷書排行榜前十名,還都維持進榜至少一個月,沒有必要故意混淆消費者,純粹是詹老師的書舊版賣完了再版,將新版重新美編,想讓讀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讀者若想退書也可以,出版社還會加贈一本農民曆,表示歉意。

出版社負責人:「我們也疏忽掉說讀者的觀感,對,那我們也是很不好意思。」

市面上也有其他作者的書,也被發現有類似情況,像這兩本乍看還以為不一樣,一本亮黃色另一本咖啡色,但看看書名都叫做幫孩子取個好名字,而且翻開同樣頁數才發現,第一行都是入土三分命注定,再看看目錄也全都一樣,再回頭看看書籍封面寫了修訂版,第一版是2007年,最新一版則是2012年,如果曾經買過這本書的讀者,沒有仔細看,難保不會再買一本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惟中#命理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73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