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蜜桃季開跑! 現採水果做成奶酪、雞尾酒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52

一年一度的拉拉水蜜桃季節即將開跑,農友擺出自己種植的水蜜桃又圓又大顆,外觀非常飽滿,果肉也很多汁,除了新鮮水果外,還做成果汁雞尾酒、奶酪,光用看的都讓人看了口水快流下來了。

民眾:「哇!這個汁流下來了耶。」

又大又圓的水蜜桃,一切開果汁立刻流出,香氣撲鼻,還有新鮮水蜜桃加酒、加冰塊做成的水蜜桃酒,粉紅冰沙讓人看了都覺得透心涼。

桌上擺的滿滿的食材料理,奶酪、雞翅、沙拉、雞尾酒,這些通通都是拉拉山水蜜桃做成的,好吃出了名。

桃園市長鄭文燦:「正宗拉拉山的水蜜桃,它是果肉非常細緻,水很多。」

一口咬下優質果肉,口感十足,果汁還流了出來,拉拉山水蜜桃是上天給泰雅部落的禮讚,桃園復興山區地勢高、溫度低、土壤肥沃,再加上長年霧氣瀰漫,非常適合種植溫帶水果。

一年一度的水蜜桃季即將開跑,直到7月26日,每週六日,大溪慈湖文化園區停車場,有原住民農友們舉辦拉拉山水蜜桃促銷展售活動,要民眾一起品嘗這鮮甜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蜜桃#拉拉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602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