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女也」們翻唱五月天十大金曲!你猜到了嗎?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即將推出最新合輯,請到10位神秘重量級女歌手,翻唱五月天的經典名曲!16日將10組女聲演唱Teaser上傳網路引發迴響,眾多網友「聽聲辨人」猜得好辛苦,而昨天(21日)唱片公司總算公布夢幻名單!

天團五月天即將在本週五(26日)推出概念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找來10位華語歌壇天后級歌手,除了首先公布的林憶蓮及曲婉婷,另外八位是何方神聖,只能靠網友靈敏的耳朵猜猜看!所有粉絲等待名單等得心癢難耐,唱片公司總算在昨天公布完整名單:林憶蓮《盛夏光年》、曲婉婷《生命有一種絕對》、S.H.E《離開地球表面》、梁靜茹《溫柔》、鄧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家家《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艾怡良《如煙》、魏如萱《愛情萬歲》、黃韻玲《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以及徐佳瑩《突然好想你》。10位女歌手,在歌曲意境中揉進自己的靈魂,唱的雖是五月天的歌,卻風格迥異像是全新創作,每一首歌曲也都將拍攝全新MV,聽覺視覺上,都令人耳目一新。

五月天從1999年初到至今,16年過去了,但他們的歌曲非但沒有隨時間飛逝被遺忘,而被歲月釀得更有韻味。這回五月天不是自己唱,而是邀請10位重量級女歌手重新詮釋歷年創作,碰撞出新火花令人驚艷,視覺包裝更請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加上神秘又噱頭十足的宣傳手法,專輯尚未推出,就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女歌手#歌曲#創作#林憶蓮#徐佳瑩#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53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