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出明星夢 少林武校10歲娃盼出頭


發佈時間:2011/07/12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12 22:35

河南嵩山少林寺舉世聞名,甚至還開設武術學校廣招學員,許多人離鄉背井,在學校過著集體生活辛苦練功,今天要帶您來看一位5歲就被送來學功夫的小學員康康,練武5年後登上全國轉播的舞台挑大樑,享受到掌聲與光環,現在的他,夢想做一個武打明星,甚至已經開始學明星練簽名。

連續幾個翻身,贏得滿堂彩,以手代腳,讓觀眾把軟骨功看得更仔細,他叫荊智康、小名康康,是河南少林寺所開設的塔溝武術學校學生,今年才10歲,但是已經有5年練武資歷。

別看台上打拳虎虎生風,其實在武術學校裡集體住宿,見不到父母訓練又苦,一開始康康總是淚眼汪汪。河南塔溝武術學校學生荊智康:「第二年剛開學來的時候,我媽一走,過了幾天,我就想我媽,就哭了。」

節目旁白:「他的父母每個月都會來學校看他一次,這一天,是康康的節日。」

不過練功終究會有回報,少林功夫早就聞名世界,大展拳腳的舞台從來不缺,連續9年登上大陸春晚,也曾在奧運亞運開幕式擔綱,就在今年,康康也首度挑大樑。節目旁白:「2011年6月11日,康康在廈門參加了,由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直播的第3屆海峽論壇開幕式晚會,這是康康第一次,登上中央電視台的大舞台。」

在廈門海峽兩岸論壇初試啼聲,康康享受掌聲與關注,也開始有了明星夢。河南塔溝武術學校學生荊智康:「長大以後,嗯…想當明星。」

節目旁白:「有了明確的目標,康康已經開始為美好的理想做準備了。」

像康康這樣的少林弟子,武術學校總共有3萬人,從小捱著練武的辛苦,當中有不少人,盼著有朝一日,靠著拳腳功夫打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