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作人》結局收視新高 金秀賢「男女通吃」


發佈時間:2015/06/2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

韓星金秀賢的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終於播出完結篇,收視17.7%創下開播新高,片中金秀賢幾乎把主角都親過一輪,先和飾演公司前輩的孔孝真,告白沒結果,又和飾演歌手辛蒂的IU搞曖昧,最後一集更喝醉發酒瘋,直接強吻車太鉉,讓網友開玩笑說金秀賢才是最大贏家。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你是說你有個喜歡了20多年的男友,然而現在出現了新的面孔,指的是承燦對吧。」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播出最終完結篇,複雜的感情戲主角們究竟情歸何處,其中整齣劇金秀賢吻不停。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第一次鼓起所有的勇氣想跟你告白前的預告。」

鼓起勇氣向前輩告白,金秀賢還主動向孔孝真獻吻,只可惜苦戀沒結果,劇情逆轉,偷偷暗戀金秀賢的IU主動出擊搞曖昧,2人的關係似乎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倒是孔孝真、車太鉉,25年的友誼終於譜出戀曲。

只是大結局殺出程咬金,已經吻了2位女主角的金秀賢最後一集喝醉發酒瘋,竟然連車太鉉也要搶吻,從女主角到男主角,金秀賢可以說是男女通殺,還被網友調侃說把所有主角都親過一遍,算是最大贏家,完結篇收視17.7%再創新高,還有不少人覺得12集看不過癮,就盼原班人馬能夠再集結,推出第二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秀賢#製作人的那些事#完結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919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