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結篇收視率19% 木村拓哉奪春季日劇冠軍


發佈時間:2015/06/20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家的記憶》,18日在日本播出完結篇,瞬間收視一度飆到24.5%,最終以整集19%的收視率,擊敗對手堺雅人主演的《Dr.倫太郎》完結篇,拿下日本春季日劇冠軍,日本媒體分析,木村拓哉這次轉換戲路,首度挑戰人夫和人父,加上全力配合宣傳,努力反映在收視率上。


《家的記憶》:「在一切模糊之中,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我的妻子和孩子,在我看來都戴著面具。」

木村拓哉首度在新戲,挑戰人夫和人父,要找回因為意外失去的記憶,這部《家的記憶》18日在日本播出完結篇。

《家的記憶》:「有一座橙色屋頂的房子,那裡,爸爸,我回來了。」

瞬間收視一度高達24.5%,整集的收視率19%,贏過同樣是春季日劇,堺雅人的新戲《Dr.倫太郎》完結篇的13%。

《Dr.倫太郎》:「拯救人、治癒人的,最終只有愛。」

挾著在《半澤直樹》曾創下42.2%的驚人收視率,堺雅人新戲飾演精神科醫師,和木村拓哉的春季日劇收視率戰爭,從新戲開播就展開,第一集木村小贏3%,收視一度下滑,還被26歲佐藤健的新戲超越,但最終仍是以全劇平均14.65%的收視率,擊敗堺雅人的12.71%,拿下春季日劇冠軍。

日本影星木村拓哉:「你是在笑什麼啦。」

日本媒體分析,木村這次收視能奪冠關鍵是他轉換戲路,擺脫過去的英雄形象,飾演苦惱的上班族,加上全力配合宣傳,努力反映在票房上,飾演妻子的上戶彩,從半澤妻變成木村妻也展現旺夫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村拓哉#收視率#堺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5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