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茫了!毒蟲持鐮刀襲警 10警撕破衣壓制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一名男子吸毒吸茫了,騎車上路被警察攔檢,竟然情緒失控,拿起放在腳踏墊上的鐮刀攻擊警察,巡邏警方透過無線電通報,支援警力到場,最後10位員警對付這名吸毒男子,才將人制伏在地。


毒蟲vs.員警:「啊你放輕鬆就對了,啊,這樣就好,這樣就好,放輕鬆好不好,啊,你放輕鬆就對了。」

男子被壓制在地還再嘶吼,拚命掙扎。

員警:「起來、起來。」

男子手中的鐮刀被即時搶下,過程中他胡言亂語,一下嗆員警是「假警察」,又說自己家中發生命案,現場出動10位員警,10打1,員警用盡全力,只見男子身上衣服都被撕破了,露出一大片胸膛,他還在抵抗。

高市前金派出所所長黃國書:「盤查的過程當中,王姓嫌犯竟然持隨手攜帶長柄鐮刀來攻擊執行員警。」

警方耗了老半天終於把人帶回警局,還在他身上找到一下包安非他命,原本警方巡邏,看見他騎車鬼鬼祟祟,口罩遮住車牌,於是上前盤查,他拒絕配合,竟然把放在腳踏墊的鐮刀拿起來揮舞,砍向員警。

高市前金派出所所長黃國書:「王姓嫌犯自己辯稱手持鐮刀為了要防身之用,因為跟人家有仇恨,嫌犯有吸毒習慣,應該是吸毒之後神智不清。」

男子吸毒吸到茫,神智不清楚還敢騎車上路,遇到警察攔檢竟然囂張地拿起鐮刀亂揮舞,這回被逮到,不單單是持有毒品這條罪,攻擊警察再加一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襲警#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4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