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河願景橋美景商機無限 特色餐廳暴增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愛河上,除了知名的愛河之心外,高雄市政府也興建了一座白色亮眼的願景橋,成為當地新地標,也帶動周邊商機,像今年2月在願景橋邊就出現一間占地250坪,耗資1億元打造的高檔杭州菜餐廳,內部裝潢富麗堂皇,有落地窗能欣賞願景橋美景;另一頭,也有間歐式圖書館風格的獨棟咖啡店,今年才開幕,每到假日人潮爆滿;另外,還有特色甜點店、法式餐廳一家一家開,看準的,就是願景橋景觀帶來的商機!


透過大大的落地窗,眼睛裡看得是高雄願景橋畔美景,顧客嘴裡享用的則是東坡肉、桂花糖蓮藕等杭州美食,坐落在高雄市同盟路願景橋邊的獨棟餐廳,到了夜晚更加耀眼。

杭州餐廳總監楊艾倫:「澄清湖現在是一個新區,我們原本在那邊找(地),後來越看越不對,覺得那一塊地還是不是那麼適合,我們就放棄而且還虧了一點錢,然後真的很幸運找到這一塊,剛好在這個願景橋旁邊。」

對願景橋邊的這塊空地,業者一見鍾情,占地250坪,挑高4米,業者耗資1億元建造,請來香港米其林一星杭州酒家主廚擔任總監,而他們的願景則是成為台灣第一間米其林餐廳。跨過願景橋另一頭,有家人潮滿滿的咖啡廳,戶外露天雅座,讓顧客享用下午茶的同時,能欣賞願景橋畔,而室內則打造成歐洲圖書館風格,也吸引年輕人來這邊念書,邊品嘗現烤甜點。

顧客:「它(願景橋畔)有些像比如說小餐廳啊,我上次看到有什麼西班牙餐廳,但是就是走比較精緻一點,散步過來就過來這邊坐坐這樣。」

咖啡店長Nini:「就是這邊有腳踏車步道,所以他們就是會經過願景橋,就是來這邊。」

儼然成為特色餐廳的新聚落,像是這家甜點派店就直接開在愛河邊,二樓大窗戶同樣也能眺望整座願景橋。沿著同盟路,除了法式餐廳、貴婦下午茶店以及麵包店,知名法式餐廳也開在周遭青海路上。橫跨高雄愛河連接同盟路的願景橋,帶動了愛河與美術館周遭的觀光人潮,讓當地商機無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河之心#願景橋#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7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