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卡快閃店!主題咖啡「分身」 拚增外帶客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幾年主題咖啡店在台灣非常夯,店內等候用餐可能至少要花上半小時,就有業者打造胖卡,像是快閃店一樣,不只賣周邊產品,還要變身成為「外帶店」,相較成本,胖卡只要店面的1/10,而增加販售外帶咖啡,預計還能帶動兩成客源成長;其他的主題咖啡店,則是內用、外帶兼具,從外帶杯、隔熱套,通通融合插畫主角,吸引消費者買回家收藏,也讓外帶客,佔整體營收兩成以上。


胖卡變身,打開車門、架上招牌,前後1分鐘打造行動快閃店,賣點是車身上的查理布朗,主題咖啡店全台只有高雄有「分身」上台北快閃,隨行杯、咖啡包,祭出周邊商品吸客。

民眾:「就是想來看看,因為之前高雄的去了沒看到。」

民眾:「就想來看胖卡,過過癮也好。」

民眾:「因為沒辦法去(店面),所以它來就來了。」

胖卡籌備、改造,大約花1個月時間,相較店面成本大約1千萬,胖卡改造費用只要1/10,幾乎不到百萬元;除了快閃亮相,接下來,還會擺在店門旁賣外帶飲品,預計能帶動兩成客源成長。

業者余小姐:「特別是假日,等個半小時、1小時是很正常的,因為有些客人他其實是希望,我可不可以買了就先走,就是喝個飲料就好,(外帶)這樣對他們來說也會比較方便。」

咖啡、奶泡,外帶杯口蓋上特製模板,可可粉妝點出來自荷蘭的米飛兔。

店員:「卡布奇諾好囉。」

隔熱套是米飛兔,外帶蛋糕盒也有米飛兔蹤影,主題咖啡店試營運不到1個月,單日來客數超過上百人,其中外帶比例就占了兩成。

店長劉亞茜:「還有客人強調說,我可以用外帶杯幫我裝我的熱飲嗎?他們其實很喜歡我們的外帶杯具。」

療癒可愛FU,不限只能在店內感受,還能「外帶」著走,主題咖啡店延伸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題咖啡店#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0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