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秀柱現象! 洪下註解:藍軍悶太久了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上廣播,被問到所謂「洪秀柱現象」,她說自己的民調反映出「藍軍悶太久了」,她覺得藍軍執政也有不少政績,但都被淹沒。確實問到不少藍軍支持者,都說洪秀柱注入新的養分,讓藍營支持者開始有信心,願意公開表態。反映在網路世界,以往綠營強勢的局面有所改變,「挺柱專頁」不斷冒出。
 
 
民眾VS.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沒有領18%,好!我是職業軍人,OK!12年的退伍,謝謝!支持你,加油加油。」
 
一聲聲加油,喊得殷切響亮!去年九合一到現在,藍營敗軍廢墟終於探出希望。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有洪秀柱現象出現,就是說從民調看,我覺得可能是藍軍悶太久。」
 
民眾:「可能是藍軍的人悶太久,喔應該是,我希望她帶給台灣一個希望。」
 
記者VS.藍營支持者:「喜歡洪秀柱,你原本就是藍營支持者嗎?我就是,看到她出來感覺怎樣?有希望,很興奮,然後國家有希望。」
 
藍營士氣谷底翻身,對手似乎不想隨之起舞。
 
記者VS.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現在有一個洪秀柱現象會擔心嗎?…耶!今天給訪的次數問過囉。」
 
洪秀柱趁熱打鐵,網路世界掀起挺柱熱潮,藍營網友不再隱性低調,有人撰文示警滅敵,有人回文呼應叫好,67歲的洪秀柱要領軍殺出!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非典型的打法,就以我為主。」
 
洪秀柱的粉絲專頁有節奏地拋出新物,像是Q版的辣粉娃娃,有各種可愛動作,甚至還挖出7年前,她對執政團隊的懇切喊話。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97.10):「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榮辱與共,有掌聲的時候我們一起分享,有噓聲的時候我們要共同承擔、檢討改進。」
 
仔細看,質詢台後方是當時的經濟部長尹啟銘,原本低頭批公文,聽到這些話時停筆、拿掉眼鏡,雙手合掌。正藍軍的洪秀柱,想去掉沉重的矯情包袱,喚起藍軍自豪的特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蔡英文#粉絲專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1

0.0396

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