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榮飛機故障 機長連喊3次「求救」折返


發佈時間:2015/06/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端午節連假第一天,立榮航空一架B7-881航班,要飛往金門,在爬升時機長發現引擎溫度過高,立刻像塔台連喊三次,代表求救的「MAYDAY」,之後立刻返航檢修,讓上頭151位旅客飽受驚嚇,旅客說才剛上飛機就聽到很大「碰」的一聲,之後就聽到廣播說飛機故障,雖然行程被延誤,但也說人平安就好。


端午連假首日,空中疏運突發狀況,立榮航空松山往金門航班,表訂上午7點多起飛,沒想到飛機爬升後,因為引擎溫度異常,基於安全理由返航檢修,機長還三度向塔台喊MAYDAY。機長語氣還算平和,其實機場流量大,機長呼叫「MAYDAY」是希望能夠優先降落,而機上有151名旅客,最後改由其他機型疏運。

旅客:「他是說引擎過熱,上飛機時候,有『碰』一聲,滿大聲的。」

旅客:「機場是說飛機有問題,需要開回去台北檢查。」

開心放假卻碰上飛機故障,旅客直說人平安就好,立榮航空著手檢修故障原因,民航局也介入調查。另外連假返鄉出遊,台北車站人潮比起平日多兩成,警力也增加,因為交通部18日接獲恐嚇訊息,有人要在台北車站犯案,相關單位不敢大意。

台北車站長簡信立:「不管是出口或入口的同仁,都請他多加注意,列車上會請列車長多加巡視車廂。」

車站巡邏頻率更密集,增加一倍,台鐵也加開186列次疏運。國道則是預估假期第一天,南下旅遊車多,一整天上看260萬車次,部分路段壅塞,瓶頸路段走走停停,接下來的假期,車流量預估一天在240萬到250萬車次左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榮航空#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5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