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架橋匝道斷裂!4車高空墜落 1死4傷


發佈時間:2015/06/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廣西高速公路發生斷橋意外!長達75公尺的高架橋面,從11公尺高空掉落,當時還有4輛大卡車在橋上,乘客駕駛一共5人受困,當中1人傷勢過重不治,現場卡車車頭全毀、車斗砂石灑滿意外現場,宛如卡車墳場。
 
 
橫躺在地面,4輛大貨車側翻、砂石散了一地,有的車頭已經扭曲變形,大陸廣東高速公路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高架橋斷裂從11公尺高空,重重摔落。
 
大陸央視記者:「我身邊的車輛受損最嚴重,可以看到車頭已經完全變形了,在旁邊有一輛車是側翻的狀態。」
 
有的倒在河灘地上、有的被砂石掩埋,橋斷的時間在深夜3點,現場宛如卡車墳場。
 
大陸央視報導:「4輛貨車發生側翻,已有2人成功自救,另有3名被困人員等待救援,隨後消防官兵成功救出2名被困人員,1名傷勢過重,現場死亡。」
 
幸運存活的駕駛乘客傷勢大多是骨折,當地相關單位調查,斷裂的橋樑在2005年通車,耐重程度是最高級別,斷裂原因還有待釐清。
 
不過比起橋面斷裂,行車中的飛來橫禍還要更加致命,一片巨大圓鋸不偏不倚插入引擎蓋,成了高速公路上的「血滴子」,離譜意外發生在重慶,因為開在前面小貨卡沒有固定圓鋸,在高速行駛下脫落,差點要了後方駕駛的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橋#卡車#圓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033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