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寧坦圖大秀六塊肌! 演藝圈吹健身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影《舞力麥克》將在暑假上映,片中男主角查寧坦圖,大秀完美六塊肌,有健身房看準這波熱潮,找老師授課號稱1分鐘練六塊肌!演藝圈不少男女明星都想擁有完美線條練肌肉,像是侯怡君就迷上三鐵,而江宏恩、李政穎則是騎單車健身。
 
 
上衣一脫粉絲們尖叫連連,好萊塢男星查寧坦圖大秀六塊肌超養眼,完美身材延燒到戲外,也掀起一股健身熱潮。健身教練:「來!性感一點、性感一點,臀部臀部。」
 
跟著老師口令扭腰擺臀,自創健身舞步,號稱1分鐘練六塊肌,但真想練成恐怕得花上一段時間,演藝圈明星瘋健身,男明星除了重訓之外,最愛騎單車,像是江宏恩、李政穎都是鐵馬一族。
 
藝人李政穎:「下坡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穩,跟騎摩托車的感覺是一樣,玩車啊!玩5、6年了吧!這是我第三台車。」
 
粉絲:「怡君加油!加油!」
 
不只是男明星,也有女藝人愛有氧運動,像是侯怡君最近就挑戰鐵人三項耐力賽,游泳騎車跑步一樣都沒少。
 
藝人侯怡君:「享受賽程我覺得,這才是鐵人的精神,因為運動畢竟是要快樂的,雖然這快樂的成分比較少,痛苦的成分比較多。」
 
另外像是劉伊心最近迷上拳擊,同時也搭配無氧運動,還有黃心娣也靠重訓練出線條,男女星瘋狂健身,就是希望在螢光幕前展現完美好身材。
 
 
 
#肌肉#演藝圈#查寧坦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7

0.0336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