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同一批人!盜刷破百萬 Dyson經銷商險受害


發佈時間:2015/06/1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一天TVBS為您獨家報導,台北市多間高檔機車用品店碰到盜刷集團,新聞曝光,警方發現,這個集團,還曾經盜刷家具和珠寶,金額高達百萬!其中一間遭到盜刷,差點虧錢的業者是名牌吸塵器Dyson的經銷商,今年3月三人組上門,一口氣訂了4台吸塵器要價9萬,引起老闆懷疑,事後發現原來這個盜刷集團已經盜刷得手37萬寢具組,這個月又重出江湖,每次犯案都開賓士,停在遠處步行去店裡,規避追查,估計已經得手破百萬。
 
 
電梯門打開,走進來的又是盜刷集團3人組,搭個電梯還一邊照鏡子抓頭髮,進出B1電器行待了不到半小時,3個人雙手空空快閃離開,這一趟他們想刷的是名牌吸塵器。險遭盜刷經銷商:「他問我你有多少貨,他說4台他全部買,我就覺得怪啊!」
 
1台2到3萬的Dyson吸塵器,3個大男人一口氣訂4台,引起老闆懷疑,要求留下姓名連絡電話,3人組拒絕,摸摸鼻子離開,3月初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Dyson經銷商,賣了4台吸塵器要價9萬,差點被盜刷,後來警方追查,重機店被盜刷安全帽,寢具店被盜刷名牌寢具組,還有Dyson經銷商,大家碰到的都是同一個盜刷集團。
 
遭盜刷業者:「走出去還會走回來,反正就是神情自若。」
 
目的地相當明確,3人組不慌不忙,就像一般客人一樣上門消費,走路來走路離開,店家說當時覺得可疑,跟出去看到他們開的是賓士,刻意停在遠處步行犯案,2月26日大安區Hastens寢具37萬,3月4日大安區Dyson9萬,一度銷聲匿跡,6日9日中山區、大同區、中正區重機安全帽14萬,中山區圓山飯店85萬,松山區饒河街銀樓盜刷破百萬。
 
盜刷集團從今年初開始,先在大安區刷了37萬的寢具,又跑去電器行想刷9萬的吸塵器,中間一度銷聲匿跡,這個月9日一口氣刷遍了中山、大同、中正3個地區的重機配件行,拿走市價14萬的安全帽,圓山飯店更被刷走85萬的珠寶,算一算得手超過百萬。
 
遭盜刷業者:「算是內行的,他們有挑特定的東西來買。」
 
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但整個集團目前只抓到一個人,嫌犯供稱只是車手,主嫌和其他同夥仍在逃,不排除盜刷商品已經被銷贓流入市面,盜刷集團很可能還會再度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yson#盜刷#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371

0.0382

0.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