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虧還罵人!貴氣婦逆向 逼駕駛倒車讓路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違規逆向還開口罵人!台北市一名開著百萬轎車,穿著貴氣的女婦人,不管路口有「禁止汽車進入」的規定,卻硬是逆向,開進文林北路的小巷子,當時另一名女駕駛,正好經過,兩部車一開始誰也不讓誰,婦人不僅下車罵人,還要求對方倒車讓她先過,態度很囂張,警方也依據影片開罰9百元。
 
 
小巷子裡兩輛轎車面對面互不相讓,對方女駕駛打扮鮮豔亮麗,看似貴婦,但一下車就比手勢挑釁破口大罵。
 
違規婦人vs.車內女駕駛:「我也已經盡量的往邊邊,你還是不行,那你要我怎樣,那你下來我弄,請你下次不要逆向行駛,就這樣而已。」
 
原來巷子單向禁止車輛通行,對方逆向行駛,違規在先還咄咄逼人。違規婦人vs.車內女駕駛:「我就跟你講說,你從那邊彎一下,你就故意刁難我,那我就講過了嘛!你就退後一點點不行嗎?你就在那裡耗時間,我現在要告訴你,我不想再跟你爭,你可不可以退後一下,你如果沒辦法退,我幫你開,我不要。」
 
態度超強勢,罵人宛如連珠炮,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甚至怪對方不讓路。違規婦人vs.車內女駕駛:「我現在叫你退,你要不要退,那你不退,好!我們就耗,沒關係,奇怪耶你,是你奇怪不是我奇怪,我一直讓你你一直不願意。」
 
車內女駕駛儘管氣不過,但最後還是倒退嚕,一路倒退行駛近3分鐘,讓對方通行,最後離開時竟還嗆說自己罰單繳很多,沒在怕,氣得女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警方根據車牌,向50歲的吳姓女車主,開罰未依號誌行駛9百元。
 
記者林君舫:「實際看看這小巷到底有多窄,在停了一輛汽車之後,道路大約只剩下1米寬,只夠一個人通行,旁邊還有小水溝,根本沒辦法會車。」
 
小巷狹窄,連汽機車會車都有點卡卡,事發地點台北市的文林北路175巷,其實在承德路那端的路口,就有車輛禁止通行的號誌,清楚可見。加上當時違規女駕駛其實倒退出巷子還比較快,卻硬要別人讓路,囂張行徑也難怪對方看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逆向#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3547

0.0971

1.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