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高人氣「熊本熊」 台灣推專屬大阪燒

記者 劉彥池 尹德鈺 / 攝影 焦漢文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2010年誕生至今已經有超過300億台幣的身價,熊本熊的高人氣被大阪燒業者相中,特地請他到台灣站台,甚至擔任航空公司的日本旅遊節推廣大使,台灣還有海外第1家熊本熊的咖啡廳,開幕不到1個月,周邊商品賣到斷貨,熊本熊已經從日本紅到亞洲。


日本超人氣吉祥物熊本熊現身台灣,替自己的分身熊本熊臉型燒站台,師傅俐落地幫大阪燒翻面,煎5分鐘後用模子塑形塗上醬料,再貼上蒟蒻做的五官,平凡的大阪燒,立刻變成日本超人氣吉祥物熊本熊,大阪燒和熊本熊跨界合作,熊本熊臉型燒,只在台灣吃得到。

民眾:「就是為了這個來的,為了熊本熊來的。」

大阪燒公關吉岡亞紀:「因為熊本熊在台灣,不分老少都很受歡迎。」

才站完大阪燒的台,熊本熊馬不停蹄現身航空公司活動,擔任日本旅遊節推廣大使,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誕生在2010年的熊本熊是作家小山薰堂和設計師水野學的作品,官方身分是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兼幸福部長。

熊本熊減肥操:「1、2、3、4 來運動。」

去年熊本熊被政府下令減肥,因為失敗被降職成代理營業部長,即便如此,它還是日本人氣第一的吉祥物,身價超過300億台幣。民眾:「好大隻喔。」

熊本熊玩偶、杯子,還有這件台灣獨賣的熊本熊T恤,這是熊本熊海外第1間咖啡店。業者徐韻淇:「我們日本客人滿多的,就是跟台灣客人一半一半,還有香港客人也很多。」

業者花了半年時間爭取代理權,開幕不到1個月,200多種商品部分已經賣到斷貨,這隻黑熊的魅力,正從它的故鄉熊本席捲亞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本熊#咖啡店#吉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5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