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赴韓旅遊 捷克25歲男疑染MERS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南韓MERS最新疫情,死亡人數增加一人,達到20人,確診個案新增8例,總數來到162例,南韓擔心疫情嚇跑外國觀光客,下周起開辦「MERS保險」,若遊客染病將獲得南韓政府理賠,不過捷克已經傳出有一名25歲男子,從韓國旅遊回家後出現疑似MERS症狀。

消毒大隊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朝網咖耳機噴消毒水。

螢幕、鍵盤每個縫都要擦,對抗MERS首爾市政府出錢,從網咖、劇院、電影院到KTV全市一萬家店大消毒,醫學專家也抽取痊癒者的血漿當抗體,注射到患者體內治療。

CNN主播:「南韓當局說MERS感染人數,增加趨緩,高峰期可能結束了,當地2間醫院正進行實驗性治療,2名患者同意注入康復者的血清。」

雖然抗體實驗療法成效還不確定,但疫情擴散速度似乎趨緩了,最新確診的8例有4例是在首爾三星醫院遭感染,部份南韓民眾即使不舒服,但怕得病因此刻意少去醫院。

南韓民眾:「我都不敢去大醫院了,還延後預約門診,但現在身邊的藥快吃完了,身體感到不舒服,希望疫情能獲得控制趨緩。」

東歐捷克傳出一名25歲青年到韓國旅遊,返國後出現疑似MERS症狀,目前在醫院隔離,如果確診將是捷克的第一例。

南韓民眾:「很抱歉韓國這波疫情,已經引起國際社會這麼大的焦慮。」

德國也有一名65歲男子MERS病發不治,但他是去中東阿布達比旅遊感染,跟南韓疫情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RS#死亡人數#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75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