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尖發現通緝匪 勇警逮人扭打受傷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警第三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勇先,在上班途中發現通報查緝的曾姓搶嫌騎著贓車,小隊長趁著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結果嫌犯強烈抵抗,2人路上扭打,當時路人一度不相信小隊長是警察,小隊長還丟出皮夾要民眾看證件,弄清身分後路人連忙幫忙壓制嫌犯,雖然成功將搶匪逮捕偵辦,但陳小隊長也因此臉部、頸部跟手部都造成了嚴重挫傷!
 
 
一把抓住曾姓嫌犯的衣領,曾姓嫌犯連人帶機車倒了下去,但他雙手還是抓著機車龍頭死命不放,台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勇先,用盡全身的力氣要將人給拖走,但曾姓嫌犯抵死不從,只見嫌犯的腳不斷掙扎,路過民眾見狀一度以為是鬥毆事件。
 
南市警第三分局小隊長陳勇先:「我有喊說是警察,他們圍觀的民眾不相信,我將皮包丟出去,請他們看我的證件。」
 
臉部腫成像麵龜都是擦傷,雙眼紅腫手臂跟頸部也都有嚴重挫傷,被包紮起來,陳小隊長即使已經受了傷,依舊堅持要把這個人給逮回去,還好路人弄清楚他是警察後,也上前幫忙壓制,原來晚上10點多上班途中,在台南市海佃路上,眼尖發現了被通報查緝的曾姓嫌犯。
 
南市警第三分局小隊長陳勇先:「因為他涉及多起搶案,如果再讓他逃竄,可能會再涉及下一次的搶奪案件。」
 
33歲的曾姓嫌犯14日深夜接連犯下飛車搶奪,騎著贓車到處逃竄,在停等紅燈時被陳小隊長逮個正著,而分局同事知道後也都讚嘆小隊長英勇,但他下個月即將結婚,未婚妻不擔心嗎?小隊長說這是他的職責,另一半應該會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逮捕#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7

0.0565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