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孔雀飛入遊樂園!排排站枝頭 遊客驚艷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孔雀集體飛到遊樂園玩耍!雲林一家遊樂園上午突然飛來十隻孔雀,一下子飛到遊樂設施上頭,一下子又飛到樹上排排站,遊客看了都很驚艷,後來飼主追過來,他說孔雀養在樂園附近被野狗追受到驚嚇,可能摩天輪轉動的聲音跟他餵食物時的呼聲類似,孔雀才會往摩天輪方向飛,不過十隻孔雀似乎在樂園玩上癮,任憑飼主怎麼呼喚都不下來。


孔雀站上枝頭,數一數,一隻、兩隻、三隻…總共有十隻集體站在樹上,從沒見過的景象,這裡是雲林一所大型樂園,早上突然從外面飛進來十隻孔雀,一下子飛到游樂園設施上。

遊客看了都覺得很特別,因為看孔雀都是在動物園頂多幾隻站在地上,沒看過集體飛上天的景象,大家都在問孔雀從那裡飛來了?沒多久飼主追來了。

孔雀飼主:「聽到摩天輪的聲音,就轟一聲整群飛到這裡來,被野狗追的。」

飼主說,這群孔雀被野狗嚇到群起逃亡,因為平常養在遊樂園旁邊,孔雀天天聽到摩天輪轉動的聲音,跟他餵食發出的聲音有點類似,像嗎?好像差很多,但他認為孔雀以為那邊很安全,才會往那邊飛。

孔雀飼主:「這樣用,牠們就會飛來吃。」

拿食物想引誘孔雀下來吃東西,無奈樹上的孔雀動都不動,傷腦筋了!孔雀似乎樂園玩上癮,怎麼也不肯下來,不知道該怎麼帶回家,倒是遊樂園說孔雀飛來是吉祥的象徵,如果飼主帶不回他們非常樂意認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孔雀#遊樂園#集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44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