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姝當關」 洪秀柱犀利嗆辣走跳25年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號稱「小辣椒」,因為她個子雖小,但問政犀利嗆辣!她在立法院打滾25年,不管碰上什麼狀況反應都很快!過去洪秀柱在教育委員會「一夫當關」,支身一人「舌戰」民進黨眾女將攻勢,現在要和蔡英文拚戰,更要維持辣椒本色、個人特質!
 
 
揮手向服務台大姊打招呼,洪秀柱超重禮數,但要選總統了,過去的一切,這會兒被翻出來放大檢視。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這個其他好像沒什麼可以掀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沒什麼後悔嘛!」
 
氣定神閒不怕被檢驗。在立法院打滾25年,洪秀柱「喊打喊殺」超強戰力,早留下深刻印記,死抓不放,洪秀柱個兒雖小,就是有能耐讓,你無法忽視她的存在,情願忍受「胯下之辱」,也要死守位子。碰上原則問題,更決不輕易放過。
 
立委管碧玲vs.洪秀柱(2005.12.27):「世界你最大。你祖嬤在這裡比你大。」
 
犀利回嗆,反應超快!洪秀柱過去在教育委員會號稱「一媽」抵「三媽」,民進黨女立委再「恰北北」,碰上她都是甘拜下風。當上副院長後洪秀柱收斂很多很多,現在拚總統,對上「冷冷」的蔡英文,要不要跟著走「冷靜路線」?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現在要打仗了,如果還是(國民黨風格),溫溫吞吞那就死掉了,『熱熱一碗來,冷冷我不愛』,你看結果就是蔡英文就是冷冷啊!」
 
國民黨立委認為,洪秀柱維持辣椒本色,做自己,走天下,才能凸顯和蔡英文的人格差異,有效突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總統大選#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70

0.0453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