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吵架!丈夫拿佛像砸妻 傷重不治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丈夫懷疑妻子外遇,竟然狠心殺害,命案發生在桃園,今天清晨53歲丈夫問起22歲妻子外遇的事情,兩人就大吵一架,最後丈夫氣不過,一怒之下拿起家中佛像,往妻子的頭部狠砸,直到妻子倒下,丈夫才外出上班,直到中午才覺得良心過意不去,打電話報警,殺妻惡行才曝光。
 
 
殺妻嫌犯vs.記者:「為什麼要殺你老婆?」
 
穿藍色條紋Polo衫就是打死老婆的53歲的張姓男子,只因為懷疑妻子外遇竟然拿佛像往她頭部狠砸,活活打死,走進大樓內,全是出租套房,發生殺妻命案的現場就在7樓,警方在電梯外拉起封鎖線,凌晨6點多,夫妻倆為了外遇問題大吵一架,老公氣不過,一時衝動打死老婆後,就獨自一人到新莊工地上班。
 
附近鄰居:「出去有聽到門的聲音啦!有講話這樣啦!」
 
後來良心不安到警局自首才曝了光,警方調查這對老夫少妻,老公53歲、從事板模工,越南籍妻子31歲、沒有工作,兩人差了22歲。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鄧中義:「張姓男子跟新北市投案、自首,那我們在就他所陳述的內容,清查本轄的現場狀況,確實如他所說。」
 
夫妻倆的財務狀況,加上婚後先生常常懷疑被戴綠帽,積怨已久,這次酒後失控,妻子因為頭顱出血傷重不治,至於行兇的凶器被丟到產業道路旁,跨國婚姻最後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外遇#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3

0.0495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