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學逗唱樣樣精 洪秀柱「戲胞」驚人

記者 陳佳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個性敢衝敢罵,但其實個性非常活潑,曾經上過綜藝節目跟小S說學逗唱樣樣來。洪秀柱過去當過訓導主任,曾經教過的學生許效舜說他不怒而威,以前看到訓導主任來了就會趕緊往反方向走。更有知名插畫家爆料,說某立委當訓導主任時,打他母親害他母親氣到輟學,網友比對特徵,猜說就是洪秀柱。


這是你沒有看過的洪秀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主持人:「看什麼,鐵達尼號囉,好吧,走吧,可是你不會哭吧,看了心情不好怎麼辦,那我哭你就幫我擦眼淚嘛,送我花,你給我的我都喜歡。」

多年前上節目,依題目表現戀愛中的小女人,撒嬌、嘟嘴,裝可愛,跟立法院問政的小辣椒形象完全不同,主持人再出考題,要是今天洪秀柱變成媽媽,怎麼管教青春期的女兒。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主持人:「現在幾點鐘了,好像凌晨2點了,你過來你過來,媽好累我要去睡了,你不要走,你看你這個德行,你穿這樣子出去不會引起人家什麼感覺啊。」

帳都細細翻出來,講的扮演女兒的小S啞口無言!洪秀柱一向反骨,國中時為了這兩條辮子
不惜抗爭,全校就洪秀柱一個人不用剪成清湯掛麵。但25歲當了訓導主任,卻嚴格執行校規,教過的學生許效舜印象深刻。

藝人許效舜:「看到有一個老師,站在路邊遠遠指著卡車說,你們慢一點,我記得他都有拿一支這麼長的藤條,不記得有沒有被他揮動過,我一直記得看到他,他在哪裡我就往逆向跑。」

模仿洪老師唯妙唯肖,手上拿藤條,誰不照規矩來就知道皮肉痛。不過知名插畫家馬來模作品裡,說有現任立委,當時因為自己媽媽美珍不願意剪頭髮被賞了一巴掌,也讓媽媽因此輟學,網友拿短髮、細框眼鏡特徵推測,可能就是時任訓導主任的洪秀柱。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記者:「你有真的動手打過學生?有耶有耶,可是我絕對不會打學生巴掌。」

拿籐條教訓確實有,就是不打臉,洪秀柱忙解釋網友揣測,從校園到立法院,大女人、小女人形象收放自如,2016要從國會批藍軍旗打場總統大選,洪秀柱至少氣勢從不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訓導住任#嚴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4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