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聯航迫降加國 旅客困軍營飢寒交迫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班機,原本預計上週五從芝加哥出發飛往倫敦,沒想到不但延誤2小時出發,起飛3小時後又緊急掉頭迫降在加拿大,旅客被安排入住軍營沒有暖氣也沒供餐,機組人員卻舒服住飯店,行程耽誤了整整20多個小時引爆乘客嚴重不滿。
 
 
民眾大包小包排隊等待,終於可以陸續登機,因為他們的行程已經整整被延誤了20多個小時!聯航乘客:「我最不滿的是他們完全沒派人告知一切,我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還被不人道的方式對待。」
 
美國聯合航空UA958班機,原本上星期五下午3點半要從芝加哥出發飛往倫敦,卻延遲到5點半起飛,沒想到才飛了3小時左右又發生「維修問題」,緊急掉頭迫降在加拿大鵝灣一處軍事基地。聯航乘客:「我們現在走在鄉村小道上,在加拿大的某個地方。」
 
機上176名旅客被安排入住當地軍營,設備簡單也沒供餐,但機組人員卻被拍到集體入住附近飯店,讓旅客氣炸了!聯航乘客:「我們整晚凍僵了,因為沒有任何暖氣,房間裡沒有毛毯只有單薄的被單,暖氣也沒有開,真的很冷。」
 
被抓包機組人員睡飯店,聯合航空卻在推特回應,因為機組人員來回飛需要充分休息,旅客只要在機上休息就好,惹來嚴重抗議。聯航乘客:「他們都沒在關心旅客,沒有打電話也沒有人來,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隔天晚上7點,聯合航空才安排旅客搭機,飛往紐華克再轉機到倫敦,並承諾將提供退費補償,但民眾搭機延誤又遭到不平等待遇,恐怕對聯合航空失去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誤點#飛機#聯合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066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