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少女裸照!惡少威脅性侵 嗆警:不會被關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年僅17歲的少年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未成年少女,騙取不雅照後竟要求發生性行為,否則謠言要把照片散布出去,警方調查被害人數至少三人,12日下午有被害少女被威脅後趕緊報警,警方在嫌犯與少女相約的地點埋伏逮人,沒想到少年犯的父母,還嗆警察這又不是殺人放火哪有關係!
 
 
巷子口警方壓制少年將他逮捕,發生在12日晚間6點多三重正義北路,警方在這埋伏逮捕性侵狼,沒想到嫌犯竟然還是名未成年,而且用相同手法成功犯案多次。王姓少年經常在Line上結交未成年少女,成功騙取對方的不雅照,等到兩人見面後就威脅少女要和自己發生性行為,否則就要散步照片。
 
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徐子胤:「跟被害女學生講說可以互相成為男女朋友,為了取得對方信任,所以請被害女學生自拍一張不雅照片,傳送到王姓少年的通訊軟體裡面。」
 
由於少年長相斯文,外型白白淨淨討許多少女喜愛,受害人數至少三人,但惡劣的是王姓少年是家中獨子,父母百般呵護,涉嫌犯案遭逮捕後少年態度囂張! 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徐子胤:「反正他的家庭他的父母,會幫他處理這些事情,所以他不用擔心會被關,他媽媽的意思他不是殺人放火,請我們不要以異樣眼光去看他們。」
 
連父母的態度都讓警方搖頭,也難怪讓少年一錯再錯,這樣的教育心態也令人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性行為#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0

0.0512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