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倫敦女王草地賽 盧彥勳闖會內 首戰頭號種子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職業男網好手盧彥勳在倫敦女王草地網球公開賽會外賽連過兩關,晉級會內賽,但會內賽首輪就要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英國好手穆雷。(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職業網球草地賽季到來,台灣職業男網一哥盧彥勳14日在倫敦女王草地公開賽會外賽最後一輪,兩盤比賽都打到了搶七,最終世界排名第63的盧彥勳以 7:6(8:6)、7:6(7:5),力克世界排名第87的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晉級會內賽,但會內賽首輪就要碰上地主名將、大會頭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

盧彥勳賽後指出,比賽開打時完全接不住伊斯托明的第一發,直到首盤後半段才適應,因此利用對手的第二發,在關鍵時刻發動攻勢,是自己奪勝關鍵,整體來看,此役他在底線上抽球掌握較好,很開心能在緊繃的賽事中勝出。

倫敦女王草地錦標賽男單會內賽共32籤,彥勳會內賽首輪就要面臨嚴苛挑戰,將對上世界排名第3的英國好手穆雷,這是兩人生涯第4次交手,前3次過招盧彥勳1勝2敗,這一勝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首輪取得,當時他7:6(7:5)、6:4打退穆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盧彥勳#穆雷#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42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