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肚兜上班!陸景區「消暑」 怪招吸睛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5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夏天到天氣熱杭州一處風景區,祭出了最消暑的規定,要員工穿肚兜上班,從門口剪票到辦公室不分男女全部露背,只靠薄薄肚兜遮住上半身,園方說這是解放乳房、提醒乳癌防治,但不少遊客卻是邊看邊抱怨太暴露了!
 
 
長髮露背短裙肚兜,養眼辣妹先是跳舞迎客還不夠,還得站在剪票口迎賓,男遊客兩眼發直,不曉得在看票還是看肚兜,這是大陸杭州宋城風景區,要求員工穿肚兜來上班。杭州宋城風景區員工:「身材比較好呵呵,女孩子比較愛美,(肚兜)中國代表性服飾,我一開始感覺不太好意思,然後到後來同事都穿,就感覺然後無所謂了。」
 
連男同事也得穿肚兜,整間辦公室幾乎沒有例外,從第一線的門口到做行政職務的員工,通通露出雪白美背,以前宋城風景區主打重現清明上河圖,吸引自由行旅客,暑假推員工穿肚兜吸客,但是看在顧客眼裡還是有點害羞。
 
遊客:「太暴露了太暴露了,太少了點,我覺得穿肚兜還是要分場合,可能在家裡穿穿沒事情。」
 
杭州宋城風景區園方:「我回家之後把它拿掉,把它扔掉然後釋放自己,更多自己面對真空。」
 
清涼噱頭之外,園方還想藉由穿肚兜上班提醒乳癌防治,遊客眼睛盯著裸背肚兜拚命看,不曉得能不能體會園方的苦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肚兜#風景區#露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4

0.0686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