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避談「義不容辭」 談洪秀柱:恭喜、祝福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在國民黨初選民調,拿下突破4成6的亮眼成績,而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表示恭喜,但再被問到是否「義不容辭」接受徵召,他說「現在」不談這個,沒有把話說死。接下來,國民黨會在6月17日進行備核,7月19日全代會正式提名,這1個月左右的時間,只要洪秀柱維持聲勢,正式提名不是問題,而挾著高民調,國民黨內卡「柱」的空間並不大。


聽到洪秀柱打破防磚門檻,王金平臉上微笑依舊,看起有點疲憊。立法院長王金平:「現在我們恭喜他、祝福他,我講過從來沒有拜託過任何中常委或我們的委員,去為我做任何有關這類的事情。」

才突然鬆口,對徵召表示「義不容辭」,不過面對小辣椒4成6的高民調,語氣收起,還自己透露有跟洪秀柱通電話。

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你還會義不容辭嗎?現在不再談它,我有打電話給副院長,他有回電,祝福他,為他加油。」

原本挺王派要調整民調比例,把原本百分之支持度對比式50、50的民調比例,變成15%比85%,對上蔡英文的加權比例提高,拉高過門檻難度,後來並沒有提案,這次小辣椒不但一舉破磚,就算用15%對85%的公式算,表現還是亮眼。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我們遵照初選機制,一定會通過他的提名。」

黨主席朱立倫同樣也表示恭喜,但身為黨主席,祝福顯得小心謹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非常樂觀,而且很有信心的今天其實一定會通過,因為最近我們看到這兩週來洪副院長的支持度都一直再上升,包括我們前兩天,我們黨內做的參考都已經遠超過這個數字。」

洪秀柱通過初選後,6月17日中常會備核,7月19日全代會正式通過,這段期間聲勢只要維持不墜,正式提名不是問題,要卡「柱」 空間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民調#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507

0.1342